close

快樂瑪麗安全方位美語教學 驚人的英文教學成效

20170524341387

 

Vica就讀快樂瑪麗安全方位美語教學至今已將近5年,從小班到現在小學二年級,回想當初選擇快樂瑪麗安的原因,是希望孩子能在最自然的環境下學習英文。有人跟我說孩子會因陌生的語言而抗拒,也有人說那是種強迫式的學習。記得我小時候因外婆帶大,只會講台語,上了幼稚園後自然學到國語,反而說得比台語好,因此我相信孩子絕對能自然的學習另一種語言,像初生嬰兒一樣,因環境接觸及需要,進而會聽、說、寫,漸進地慢慢開始。

       原本Vica是個內向害羞的小孩,遇到陌生人,只敢抱著媽媽的大腿躲在後面,自從上了幼稚園,開始變得活潑、有自信、會主動和別人打招呼、自己吃完飯、嘗試以前不敢吃的食物、懂得分享喜愛的玩具、甚自上台故事演說及表演,讓我驚訝的是到了大班,已經能聽懂外國影片的對話內容,並且翻譯給我聽,比起媽媽我從國小到大學上課也好、補習也好,學了十幾年的英文強多了。

       升上小學後,依然不間斷在快樂瑪麗安全方位美語教學的環境學習,也沒有學校課程跟不上的問題,遇到外國孩子她會很興奮,聽得懂外國的腔調,可以自然的交談,這就是我所想要的成果。非常感謝老師用心教導,鼓勵多閱讀課外書籍,現在孩子都會念英文故事書給我聽,再用中文跟我解釋故事內容,看著她一天天的進步,一切都很值得。

       快樂瑪麗安的教學, 我是肯定的,曾嘗試過別的教學體系, 還是認為快樂瑪麗安全方位美語教學獨特的教學與全美語環境最值得信賴。
 

 

 

arrow
arrow

    快樂瑪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