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擇快樂瑪麗安全方位美語,是最正確的決定

20180814745466

初次遇見選擇快樂瑪麗安全方位美語是在去年的夏令營,短短的三個禮拜,就讓我們決定將孩子交給快樂瑪麗安。雖然這考驗我和先生每天必須花半小時接送孩子上下課,但我們還是相信我們做了對的選擇。

   選擇快樂瑪麗安全方位美語 剛開學時,我們感受到孩子經歷一小段與中外師的磨合期;漸漸地,孩子不再排斥並很快樂地學習。快樂瑪麗安讓我看見了Henry的成長,他每天都嘣嘣跳跳迫不及待跟我分享他在學校學到的點點滴滴,也喜歡在車子哼哼唱唱英文歌,讓我和爸爸享受著他的歌聲。他很不吝嗇地表達很喜歡學校裡的老師們,特別是外師成了Henry的偶像。現在Henry只有小班,但是聽著他喜愛的流行英文歌曲(This Song Saved My Life),竟很快地能夠跟上歌詞旋律,唱得非常好聽,先生問我:「這首歌是學校教唱的嗎?」結果這是Henry自己喜愛的電影主題曲,聽了兩三回就自己跟上了!

    選擇快樂瑪麗安全方位美語不單單注重學習外語,孩子的禮貌與態度也觸動了做父母的心,因為孩子在快樂的學習中找對了方式,學會勇於表達,促進了與父母的互動關係,真的不枉費每天遠距離的接送,因為快樂瑪麗安很值得我們這樣做。

     在不久Henry就要升J2了,期待Henry快樂地繼續向前邁進,謝謝快樂瑪麗安讓父母放心放手,接下來的日子要繼續麻煩你們了!
 

 

 

arrow
arrow

    快樂瑪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