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瑪麗安美語分區教學,讓孩子主動學習

20180814746417

記得第一次踏進快樂瑪麗安美語分區教學時,校區長很親切的帶我們參觀環境,詳細說明孩子的學習方向以及全方位的教學模式,那時正好是點心時間,小朋友都井然有序地坐在位置上開心地吃點心,看到我們也很自然地打招呼,對陌生訪客一點都不害羞膽怯。快樂瑪麗安美語分區教學老師們以多元媒材營造出豐富的英語環境,從遊戲生活中玩出對英語的喜好,自然地養成對英語的興趣,輕鬆自在地暢遊英語的世界,我想這樣自然的語言環境以及多元、快樂的教學,就是我想要培養孩子成長的地方。

 

    Krystal很喜歡上學,快樂瑪麗安美語分區教學當然老師和父母的溝通也是對孩子成長很重要的推手,我看見她上學後更主動探索新事物,不怕說錯也會糾正我們的發音,並且很可認真的告訴我舌頭、牙齒、嘴型之間的位置,真的很可愛又有趣。上下學時在車上會看著路旁的招牌,從只會說出字母,到學習拼字,到現在會自然而然地唸出單字並跟我開心分享,進步很多,這樣的環境造就出自發性的學習,不害怕開口說,壓力自然就少,而且主動性高,相對的學習就會事半功倍。

   

    每次的PTA看到孩子上課的學習成果,從跳舞、唱歌、戲劇表演,到生活常識、技能認知,他們總是表現出快樂、有自信的樣子,Krystal也讓我們看見她的認真和努力。語言是一輩子的事,因為快樂瑪麗安美語分區教學,讓我們有機會和Krystal一起共同學習與進步,並且看見她的成長和蛻變,讓作為家長的我們感到無比欣慰。
 

arrow
arrow

    快樂瑪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