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瑪麗安雙語學校快樂學習 健康成長

 

20170807827268

大女兒也是從快樂瑪麗安雙語學校光復校區畢業,當時在畢業典禮上身為家長代表致詞中的我曾說過:如果我再有孩子,我的選擇一樣是快樂瑪麗安。如今我的大女兒就讀敦化國中,英文程度已是GEPT最高級,而且總成績名列前矛,我認為當初選擇快樂瑪麗安,對孩子的學習成長至為關鍵。因為小孩的大腦發育在零到三歲已經完成了80%,三歲以後,小孩的說話方式,人格已經形成。

        Melody從唸J1時,透過每天聯絡簿與老師的溝通,以及每半個月的外師評語和每月外師教學總評,會發現校方的用心,一方面相當重視培養平穩的情緒人格且加強正確的生活觀念,,畢竟她在家裡是年紀最小的,所以她的姐姐常讓她,可是現在她開始有分享的觀念,也不會每天都像個任性的孩子。

      而且每天在快樂瑪麗安雙語學校全美語的環境中,透過外師的耐心和細心教導下,讓原本完全不敢開口說英文,甚至有一點排斥英文Melody,已經漸漸對英文產生興趣,回家也會主動發問關於英文的一些簡單句子和問題,一天比一天進步。她喜歡和我一起完成英文功課,也會唱學校教的英文歌給我聽,我能感覺到她相當喜歡上學,因此我非常感謝快樂瑪麗安提供了如此優秀且完善的學習環境。

arrow
arrow

    快樂瑪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