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瑪麗安全方位美語快樂才能真正的學習

 

20180814807346 (1)

回想孩子們沉浸在快樂瑪麗安全方位美語四年的時間,從哥哥3歲開始一直到現在國小一年級,接著弟弟也加入這個大家庭,從大家口中不敢放手不願放手的爸媽,看見帶著笑臉開心走向老師同學的兒子們,慢慢的我變得很放心,放心把孩子的初階社會化交給快樂瑪麗安;Jun哥哥跟Ben弟弟個性迥異,一個外放天然呆,另一個內向到讓我始終無法看穿他的小腦袋到底在想什麼?

 

    我常問自己,3歲5歲的年紀,他們的群體生活過程如何呢?弟弟剛開始非常無法融入群體生活,他常常像小小的火星人一樣望向遠處或專注自己喜歡的事物,對於上課前要與爸媽分開常常比十八相送還要多好幾倍的力氣,所幸快樂瑪麗安全方位美語有一群愛心無限大的老師們能在爸媽不在孩子身邊時,給予一切適時的安慰與需求,記得第一次畢業典禮表演,很難相信小小孩們能把一大篇文章記在腦袋裡,同時還要表情、走位,有幾次恰巧看見孩子排練及上課的情形,孩子們像玩遊戲一樣的排練著即將到來的表演,而成就感也來自平常的規律、紀律的練習,我想我知道那份力量,來自於真正的快樂的學習,沒錯! 快樂才能真正的學習啊!

 

     每天下班後見到孩子們,我都會問問孩子今天開心嗎? 孩子總會大大聲的回答 ~ 開心啊,然後嘰哩咕嚕說了一堆,快樂瑪麗安全方位美語老師今天講了一個他們家鄉的有趣事情,哪個同學發生了什麼事,明天有考試不過沒問題我都準備好了…,我邊聽邊笑,心裡也跟著孩子的話語開心了起來,想像在這樣正面快樂中建立起自信的人生觀,一方面強化智慧的學習,另一方面在盤根錯節的人生起點讓堅韌的生命力慢慢茁壯,是一件多麼偉大且重要的過程,並且給予孩子們真正快樂的時光,給予知識的傳授,品格養成,這些付出的背後都需要強大的信念支持著老師們,在此謝謝辛苦的您們及快樂瑪麗安提供無與倫比的學習環境。

arrow
arrow

    快樂瑪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