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瑪麗安多年來培育出無數成就卓越的優良校友,有的在各階段的國際名校中就讀,有的已是各行業中的菁英份子,有科技業、金融業、文創業等等,在他們成長過程中,快樂瑪麗安佔了什麼無可取代的位置?現在就來看看一位傑出校友的分享..

 

今年秋天,我剛畢業自英國倫敦大學學院教育心理學研究所(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Institute of Education, MA Education (Psychology)),回到台灣、回到快樂瑪麗安我當時就讀的校區,接我一雙可愛的表弟妹放學回家,心裡很多感觸。如果沒有在快樂瑪麗安學習的日子,或許就沒有現在的我。

 

3大關鍵,奠定英語力的學習基石


回首二十年前,我和小我三歲的弟弟第一次踏入快樂瑪麗,開始接受全方位美語的啟蒙教育,擁有快樂學習的童年時光,奠定英語能力的扎實基礎。二十年前的我年紀猶小,說不出快樂瑪麗安好,但如今的我能出國留學、追夢成功,除了謝謝家人的支持,特別感謝快樂瑪麗安的老師們用心、專業的教導,尤其以下三個面向:

  • 點燃學習英文的動機
  •  
  • 主題式學習拓展興趣
  •  
  • 成果發表會培養自信
  •  

 

隨身帶著走的英語力,是父母給孩子最好的禮物

這一年有幸在教育領域全世界大學排名第一的研究所攻讀,我從研究實證中發現「學齡前是語文教育發展的黃金關鍵時期」。二十年後,我已離開學校、踏進社會,卻因為從小到大的英語學習歷程,我得以有機會出差到世界各地參訪,深刻有感我父親所言為真:「語言是重量最輕、力量最大的工具」。

 

非常謝謝我的父母有遠見的栽培,還有快樂瑪麗安師長的愛心與引導。我的舅舅和舅媽也選擇將我的表弟妹送來快樂瑪麗安習,就是我們家對這所學校最好的肯定。我深信「隨身帶著走的英語力,是父母給孩子最好的禮物」。往後我若有孩子,我也會送這份禮物給我的孩子。

 

…………………………………………………………………………………………………………………..

 

快樂瑪麗安首創的許多全方位美語教學特色,除了養成孩子扎實的美語能力,更激發出孩子的學習熱忱和表達自信,看到李京諭校友的迴響,真正呼應了快樂瑪麗安培養孩子「超越平凡、邁向卓越」的學習歷程!

 

李京諭與弟弟合照


李京諭()與弟弟在快樂瑪麗安學習,奠定英語能力的扎實基礎。

李京諭與Jennie合照

李京諭學成歸來,回到當時就讀的校區探望師長。

arrow
arrow

    快樂瑪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