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720652134 (1)

 

快樂瑪麗安美語教學學校,真的不必太謙虛,因為你們值得! 我們家Andy和Joanne在快樂瑪麗安學習已經1年半了,回首這段日子,我只能說,真的非常幸運,也很感恩瑪麗安所有老師的付出。老師的專業和用心,不僅我的兒女收獲良多,連帶的我也獲益不少。

當初選擇幼兒園的時候,我們也頗為傷腦筋,太多選擇了,有雙語、全美語、還有蒙特梭利。我認為,語言的學習愈小開始愈好,因此打定主意要選擇全美的幼兒園。即使縮小範圍,選擇還是很多。 這時我突然想起一位朋友曾經跟我說過,快樂瑪麗安的師資不錯,主要是把關嚴格,聘得到好老師。我回想起我的幼稚園時代,印象深刻的是老師跟我的互動,靈光一閃,告訴自己,應該要選擇老師比較優秀的幼稚園才對。

所以我決定將搜尋範圍縮小到離家同樣距離的兩家瑪麗安,老師給我看了教材,果然按步就班、循序漸進,我直覺認為很不錯,後來決定選擇大直校。 原本只是單純的想讓小孩在美語環境學習,進到快樂瑪麗安之後,才發現這所幼兒園帶給我們的驚喜,遠超過我的期待。J1才讀了二個月,我心想應該還在鴨子聽雷的階段吧?但當我參加PTA,看到Andy和老師互動良好,讓我吃驚得不得了,沒有想到小孩子的適應力遠超過我的想像。

爾後,Andy和Joanne在家中會扮演起老師和學生的遊戲,兩人用生澀的英文交談,我們在一旁真是笑歪了,當然心中是相當感動的。 到了J2,Andy 和Joanne的英文能力明顯進步。不但可以說出完整的句子,也開始學習認字及閱讀,小孩在這明顯成長、有效學習,這一切,都超乎我的期待。這時我才了解到,瑪麗安的課程是有步驟的,學習很紮實。

英文教學的專業,已無庸置疑。而中師的素質也很高,尤其對生活常規有一定的要求和輔導。我心中一直煩惱且無法解決的事情,如小孩不吃青菜、會吸吮手指,老師都當成重要事情來看待,用他們的經驗、專業協助我處理,對於我這個沒有經驗又需兼顧工作的媽來說,老師真的幫了很大、很多的忙。

Jennifer老師時常扮演我的好顧問;Angel老師將她細心入微的觀察,寫在聯絡簿上,告訴我小孩在學校的點滴,有好笑的、溫馨的、嚴肅的,幫助我更了解我的孩子。當我工作疲累、帶小孩遭受挫折時,看看老師在聯絡簿的訊息、往往可帶給我很大的力量。 老師們用正面的立場看待小孩,用鼓勵的方式,要我們改進小細節。在雙方合作的情況下,小孩子的學習及生活常規都有明顯的進步和改善。每週五老師還會選擇優質的幼教文章跟我們分享,讓我可以時時「充電」,增加當媽媽的勇氣和能量。 有好幾次,帶著小孩去參加說明會或活動時,都會有家長前來詢問「你們家小孩唸那裡?」我也都會熱情的分享「在快樂瑪麗安」。連我女兒向別人介紹她的學校時,也都用「我們學校很有名」這樣的字眼。

我想告訴快樂瑪麗安美語教學學校的老師們「真的不必太謙虛,因為你們值得!」
 

 

arrow
arrow

    快樂瑪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